☺ 只是随意记载我的生活 并不多姿多彩 但我拥有爱我的家人 所 以 我 ♥ 我 的 生 活 !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荒谬~

我来分享下我edit的照片啦
这个是我打人的pic
xDD
美不美?^^
全部都是我edit的哦@@
下面这些也是~
以上这两张我超爱的=3=
这张我觉得最不美>.<
╮(╯▽╰)╭
只怪我的edit技术太烂~
因为真正会edit的人是慧仪...
想看她edit的照片
请拉到下面下面去
谢谢>.<

❤❤❤ skip ❤❤❤

告诉大家
我国庆日前一个礼拜
可能没有去学校
想知道原因?
来问我
wakakaka

❤❤❤ skip ❤❤❤


对了
puan teo回来了
我又开始对ekonomi有兴趣了
之前那个老师教到我
晕托托
↑(广东话)↑
很开心下咯
puan teo 教到很明白
解释又清楚
还有一些有用的nota
可是有一点不好就是
她还是我班主任
严到....
一进班
就问谁当天做值日生
站起来
排桌椅的:
做么桌椅酱不整齐?

扫地的:
做么地上有垃圾?
后面的布告栏的纸又讲要换掉
做么酱严咧?
原因就是~
因为听说
只要最美的班会得到100块
╮(╯▽╰)╭

❤❤❤ skip ❤❤❤

我啊

不能出街啊
很惨啊!
换角度想
或许我不用花钱
因为听说有一句话
“无事出门少破财”
意思好像是说
没事出门会需要用掉一些根本不需要用掉的钱@@
我猜哒~
猜错别shoot我...
因为我会shoot回你~
wakaka
可是我还是很想跟朋友出咧~
他们plan着去庆祝朋友生日
我不能出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接受不到咯!

❤❤❤ skip ❤❤❤

刻意的去插一脚
如果是酱
那不是我
那叫虚伪!
根本就是一件荒谬的事
最近一直很喜欢讲荒谬
因为真的发生蛮多几荒谬一下的事情
比如说
我要post我的帖子时
出现了
[不能接受您的 Opening brace at end of text。]
荒谬...

❤❤❤ skip ❤❤❤

写到这里
不想写了
因为很累
刚刚下雨,我跑去睡觉
现在身体很累>.<
去FB先...
bye~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有进有退~

只能说
最近
我的头发都很可怜
T.T

❤❤❤ skip ❤❤❤

这次的考试
我有写科目进步了,有些科目退到...
ngor jip sao mm dou lo
几天前
add-math终于派了
我拿到的分数
÷×
才拿31
但是
我上次才拿18
所以还算有进步

❤❤❤ skip ❤❤❤

然后
很难得这次考试我sains没fail
O(∩_∩)O哈哈~
有读书嘛@@

❤❤❤ skip ❤❤❤

不出我所料
我的account fail 到离谱
20都不到
去死啦

❤❤❤ skip ❤❤❤

p.moral
本人也算有进步
进步了4
=____=!

❤❤❤ skip ❤❤❤

上次的考试
fail3科(moral,sejarah,add-math)
这次
4科(moral,account,sejarah,add-math)
可悲~>.<

❤❤❤ skip ❤❤❤

现在
好像是只有英文还没派
“或许”及格吧
节哀顺变~

❤❤❤ skip ❤❤❤

现在时凌晨5点多
O(∩_∩)O哈哈~
我要去准备东西
上学了呗
虽然有点早
=___=!
不说了
bye~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哦买嘎=.=!!


本来很期待开学的
因为
能看到我一大班朋友
能知道我的成绩
结果
开学了

根本就没有预期般的开心
两个字形容
【失望】
我觉得
一有了( )就什么都忘掉
一讲到( )就什么都忘掉
我!
【失望】到几点!
失望是什么?
失望是结果不如你希望的
什么希望越大,失望越高
我相信了
我以后不会再对任何事抱有任何希望
MyEm0.Com

❤❤❤ skip ❤❤❤

今天派考卷啦
好“开心”哦
我读ACCOUNT第一班
我的ACCOUNT试卷2拿[8]分
MyEm0.Com
大致上
我对add-math分数还蛮满意的
上次考试
我两张考试纸加起来18
这次,只派了一张
28
我知道这也没有很高分
但是
对我来说
有进步就好
MyEm0.Com

❤❤❤ skip ❤❤❤

此外
今天还派了SCIENCE
我拿了一个我无法置信的分数
52
以前啊
我可以及格我都偷笑咯

❤❤❤ skip ❤❤❤

wooo~
自从我在八八六十事
看到U-KISS
我疯狂了
XDD

最爱
●Alexander

●秀 鉉
●起范
↑SS501亨俊の弟弟↑
●Eli
●Kevin
↑最帅的↑

●東 浩

↑年纪最小的↑
●基石

all super leng zai >.<

❤❤❤ skip ❤❤❤

今天写到这里

MyEm0.Com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累死我了@@

好累哦~
今天的刚刚
我和姐姐
去了pavillion,time square,金河

(跟姐姐出街,不用用my money...XP)
@@

在pavillion
我们去了ichiban boshi吃午餐
超好吃的
吃了差不多60块
我有拍照哦
以下是我们所吃的东东一开始
我叫了coke float
吃的方面
有三文鱼的寿司,shashimi等
还吃了OctopusEelScallops

❤❤❤ skip ❤❤❤

吃完过后
我打算去time square买bag
走到门口
好多气球捏
帮我姐姐拍了张照片XDD

❤❤❤ skip ❤❤❤

到了time square
走到渴了
到gasoline喝东西样子很cool hor?
XDD
当然啦
那边又冷
饮料又冷
=.="

❤❤❤skip❤❤❤

在time square
走来走去都找不到我要的bag
>.<
回金河6楼
就看到美的
买了bag咯...
那个bag
给30块找回10仙
开学时或许会带去学校的@@
尽请期待
XDD

❤❤❤skip❤❤❤

好累
就写到这里
休息去了@@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很闷捏@@

我的头发长了噜~
要“扫”去旁边了
开学不懂会抓头发没有=___=
之前学校有派纸
讲头发不可以fashion的
@@

❤❤❤ skip ❤❤❤

假期开始了6天
还没假期时
我很期待假期
假期开始时
闲到~
MyEm0.Com
最近
我在FB post了
我的小学照片
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气才post的哟
MyEm0.Com
好怀念以前哦
讲到我好像很老酱

MyEm0.Com
好多小学朋友的样子都变了也
看到照片
我都认不出来


❤❤❤ skip ❤❤❤

报告报告
我的脚的黑
青消失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只是得空按按它罢了@@
MyEm0.Com

❤❤❤ skip ❤❤❤


最近
我才发觉
其实我超喜欢mashimaro
圆圆的脸

流氓兔~我爱死你了
MyEm0.Com
从小时候
我就叫妈妈买mashimaro的公仔给我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很可爱吧?

❤❤❤ skip ❤❤❤

我“打算”不再买m-point了~
好被动@@
上传几张作回忆吧



❤❤❤ skip ❤❤❤


今天就到这里吧
bYE~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opps!我忘了XD

本来
昨天我要写
关于
我的脚的事的~
可是 我忘了
paiseh paiseh

❤❤❤ skip ❤❤❤

我的脚黑青了黑青地方很大hor?
我只是在学校
脚不小心敲到椅子罢了
就黑青到这么大
MyEm0.Com
很痛咧
在学校 我信错人
我跑去相信yuie不会大大力按我脚
yuie还跑去按
结果是什么?
就是
MyEm0.Com
我喊到整座楼都听到
yuie也被我修理了一下下
pai seh 啦
我只是很痛才打“你”的
muackz
lub u❤


❤❤❤ skip ❤❤

考试时
我见到有一题考题
那题有个图片
是个叫人停车的图片
然后
D的答案就是Berhenti
简单到~

❤❤❤ skip ❤❤

就写到这边吧
想到再+吧
MyEm0.Com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去看画展回来噜~

今天
我去了
《台灣第40屆世界兒童畫國際巡回展》
看了好多小孩子画的画画
拍了好多照片哦
现在就让大家看看吧~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时光飞逝》
虽然来至马来西亚
但是
画这幅画的人
很有心思在画上加了真的报纸,真的纸皮
很美哦XDD

❤ skip

这张我觉得很真就拍了下来

❤ skip

这张是结婚哦
那个“囍”字是剪纸的哦

❤ skip

这张很美吧
好像是小学生画的咧
天才

❤ skip

这张也是马来西亚人画的
美到~

❤ skip

这张一看就懂是
made in Malaysia
XDD

❤ skip

为了节省位置我把照片集合了一张
XDD


❤ skip

就写到这里吧
今天好累哦
BYE~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y3ah !!!

我lak难啦~
MyEm0.Com
不用考试了
虽然还有psk&pjk
都不重要的
XD
爽死
今天我一回家
冲了凉后
就在电脑前
直到现在还是在电脑前
MyEm0.Com
我觉得我这次考试死定咯^^
今天数学老师进班
在那边讲讲讲
讲我们数学考到很差
拜托!
谁是我们数学老师?
还好讲MyEm0.Com
数学老师
我真替你感到悲哀
此时,我愿意为你默哀0.5秒~
MyEm0.Com
0.5秒过了=___=
做么我变到酱废料得?!
无言...

❤ skip

今天
我陪♡elaine♡去
找英语老师
原因是♡elaine♡说老师给她的纸少了一张
去到办公室
“一条油”都没有
回到班不久
英语老师进班了
♡elaine♡去问老师
才得知是原本都没有的
MyEm0.Com


❤ skip

考华语时
na beh派考卷给我
我check料后
看到第二页没有印到
不是大大声喊cikgu咯
na beh换了给我
我一看
第二页又是空的
拜托,你给我时不会看下啊?
然后
我又叫他咯
他又拿了一张换了给我
给我时
还要讲:“u ini memang tak ong la~"
MyEm0.Com
真的是啊!!
怎知
给他讲中料
我的“马志远”(名句作者)
没有写到
放学一上车
麻麻讲不懂什么水表“滚”
不能开冷气
不然会jam在半路
MyEm0.Com
我就开窗咯
在半路
又塞车喔~
那个不懂什么水表高了
听麻麻说水表太高车会死火~
幸好
没事回到家
到家后
麻麻打电话给爸爸
说车的问题
不久后 爸爸回家了
帮麻麻弄车
讲来讲去
都是na beh的错
害我今天酱“好运”
MyEm0.Com


❤ skip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MyEm0.Com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so f!Sh~ =___=

呜呜
一向坚强的我尽然在班上朋友面前哭了
其实
我哭是因为我第一次翻开考卷
1题都不会做
我真的接受不到
MyEm0.Com看了又看
心情超郁闷!!
MyEm0.Com

因为我真的不会做
看到有些朋友都会做
我想死
很丢脸啊!!!
竟然在“你们”面前哭~
MyEm0.Com
但是
我的眼泪不受我控制
讨厌~
被“你们”发现了
还好是“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好友们^3^
MyEm0.Com
可是
我现在终于明白做么酱多人害怕考试了
因为我也怕了
╮(╯▽╰)╭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你们”说还有下次的机会考好来
我只怕
我又再次失败
再次面对这我无法面对的事实
~.~Zzz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要比之前努力一点点
XD
就那么一点点
>.<讨厌のaccount

b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