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s!我忘了XD

本来
昨天我要写
关于
我的脚的事的~
可是 我忘了
paiseh paiseh

❤❤❤ skip ❤❤❤

我的脚黑青了黑青地方很大hor?
我只是在学校
脚不小心敲到椅子罢了
就黑青到这么大
MyEm0.Com
很痛咧
在学校 我信错人
我跑去相信yuie不会大大力按我脚
yuie还跑去按
结果是什么?
就是
MyEm0.Com
我喊到整座楼都听到
yuie也被我修理了一下下
pai seh 啦
我只是很痛才打“你”的
muackz
lub u❤


❤❤❤ skip ❤❤

考试时
我见到有一题考题
那题有个图片
是个叫人停车的图片
然后
D的答案就是Berhenti
简单到~

❤❤❤ skip ❤❤

就写到这边吧
想到再+吧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