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ah !!!

我lak难啦~
MyEm0.Com
不用考试了
虽然还有psk&pjk
都不重要的
XD
爽死
今天我一回家
冲了凉后
就在电脑前
直到现在还是在电脑前
MyEm0.Com
我觉得我这次考试死定咯^^
今天数学老师进班
在那边讲讲讲
讲我们数学考到很差
拜托!
谁是我们数学老师?
还好讲MyEm0.Com
数学老师
我真替你感到悲哀
此时,我愿意为你默哀0.5秒~
MyEm0.Com
0.5秒过了=___=
做么我变到酱废料得?!
无言...

❤ skip

今天
我陪♡elaine♡去
找英语老师
原因是♡elaine♡说老师给她的纸少了一张
去到办公室
“一条油”都没有
回到班不久
英语老师进班了
♡elaine♡去问老师
才得知是原本都没有的
MyEm0.Com


❤ skip

考华语时
na beh派考卷给我
我check料后
看到第二页没有印到
不是大大声喊cikgu咯
na beh换了给我
我一看
第二页又是空的
拜托,你给我时不会看下啊?
然后
我又叫他咯
他又拿了一张换了给我
给我时
还要讲:“u ini memang tak ong la~"
MyEm0.Com
真的是啊!!
怎知
给他讲中料
我的“马志远”(名句作者)
没有写到
放学一上车
麻麻讲不懂什么水表“滚”
不能开冷气
不然会jam在半路
MyEm0.Com
我就开窗咯
在半路
又塞车喔~
那个不懂什么水表高了
听麻麻说水表太高车会死火~
幸好
没事回到家
到家后
麻麻打电话给爸爸
说车的问题
不久后 爸爸回家了
帮麻麻弄车
讲来讲去
都是na beh的错
害我今天酱“好运”
MyEm0.Com


❤ skip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