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闷捏@@

我的头发长了噜~
要“扫”去旁边了
开学不懂会抓头发没有=___=
之前学校有派纸
讲头发不可以fashion的
@@

❤❤❤ skip ❤❤❤

假期开始了6天
还没假期时
我很期待假期
假期开始时
闲到~
MyEm0.Com
最近
我在FB post了
我的小学照片
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气才post的哟
MyEm0.Com
好怀念以前哦
讲到我好像很老酱

MyEm0.Com
好多小学朋友的样子都变了也
看到照片
我都认不出来


❤❤❤ skip ❤❤❤

报告报告
我的脚的黑
青消失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只是得空按按它罢了@@
MyEm0.Com

❤❤❤ skip ❤❤❤


最近
我才发觉
其实我超喜欢mashimaro
圆圆的脸

流氓兔~我爱死你了
MyEm0.Com
从小时候
我就叫妈妈买mashimaro的公仔给我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很可爱吧?

❤❤❤ skip ❤❤❤

我“打算”不再买m-point了~
好被动@@
上传几张作回忆吧



❤❤❤ skip ❤❤❤


今天就到这里吧
bYE~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