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进有退~

只能说
最近
我的头发都很可怜
T.T

❤❤❤ skip ❤❤❤

这次的考试
我有写科目进步了,有些科目退到...
ngor jip sao mm dou lo
几天前
add-math终于派了
我拿到的分数
÷×
才拿31
但是
我上次才拿18
所以还算有进步

❤❤❤ skip ❤❤❤

然后
很难得这次考试我sains没fail
O(∩_∩)O哈哈~
有读书嘛@@

❤❤❤ skip ❤❤❤

不出我所料
我的account fail 到离谱
20都不到
去死啦

❤❤❤ skip ❤❤❤

p.moral
本人也算有进步
进步了4
=____=!

❤❤❤ skip ❤❤❤

上次的考试
fail3科(moral,sejarah,add-math)
这次
4科(moral,account,sejarah,add-math)
可悲~>.<

❤❤❤ skip ❤❤❤

现在
好像是只有英文还没派
“或许”及格吧
节哀顺变~

❤❤❤ skip ❤❤❤

现在时凌晨5点多
O(∩_∩)O哈哈~
我要去准备东西
上学了呗
虽然有点早
=___=!
不说了
bye~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