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是随意记载我的生活 并不多姿多彩 但我拥有爱我的家人 所 以 我 ♥ 我 的 生 活 !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几天了

几天没写
发生了好多事
让我一一告诉大家吧

←←←←←←←←←←skip→→→→→→→→→→

那天hor
我在我家后面の草地看到一只特大蚂蚁
我有拍到照片哦
就是酱啊!
↑ 是不是很大只咧? ↑
大概有4cm咯

←←←←←←←←←←skip→→→→→→→→→→

今天啊
发生了大件事
平时

我听人家说
吃硬の东西会“咬崩牙”

(广东话)
但是!
今天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料

我在吃东西时,
大概是咬到虾米-.-!
结果

“咔”一声
我顿时觉得牙齿超痛

然后
5秒后没事料

-.-!

5分钟后咬咬下
好像

咬到石头wor
@@

一看
O MY GOD
我の一片牙啊
MyEm0.Com
立刻去照镜子

张大口

只见一个洞

可怜啊

↑ 我の一片牙啊! ↑
MyEm0.Com
如果有谁觉得恶心の话
就不好意思噜^^

←←←←←←←←←←skip→→→→→→→→→→
现在
牙齿一个洞の人
要跟大家说声
MyEm0.Com
bye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伤心&高兴>>>>>一瞬间

今天
派考卷咯
首先呢
派add-math考卷
果然啊
不出我所料
-.-"
fail鸟
18
鱼死人啊T.T

然后
就到akaun节
就派akaun考卷咯
奇迹“花生”了
我及格也
43
虽然是刚刚好及格
我会努力の
下次一定要高过43分

←←←←←←←←←←下课噜→→→→→→→→→→→

科学节来噜
死定噜
老师一进班
叫我名喔~
发生什么事咧?
就是第一个就派我の考卷
我一看
20
>.<
怎么可能
最少有
3十多瓜
↓当时心情↓
笑死我+气死我
原来hor
那是还没乘2の
-.-"
原来我40分啦
哎哟哟,不要吓死我嘛~

←←←←←←←←←←skip→→→→→→→→→→→

我要去睡觉咯
晚安啦~
bye^^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倒数两天~

还有
两天哦

星期六&星期日
就要回学校读书了
不懂会不会派考卷咧?

这次の考试啊~
我最有把握是math
一科罢了-.-!
觉得failの应该是
Sejarah
Add Math

Science


这三科

等死吧
刚好星期一有Add Math节
死得惨惨咯
MyEm0.Com

况且
班上有酱多高手
各名武功高强
他们のPMR都是
8A
6A
4A
.......

←←←←←←←←←←skip→→→→→→→→→→

在这假期里面
我把鞋子都洗了
等待开学中~
洗鞋子时
发现鞋子有裂痕
看来
是时候换掉了
O(∩_∩)O~

←←←←←←←←←←skip→→→→→→→→→→

○●○●我要许愿●○●○
○●希望成绩理想●○
MyEm0.Com
bye~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my favourite>>>❤ 意大利面 ❤XD

me :
哎哟哟,早餐吃什么好咧?

姐姐 :
吃意大利面咯~


me :
Good Idea!XD


← ← ← ← ← ← ← ← ← ←skip→→→→→→→→→→

一开始,我就拿ham肉去烘炉ding熟
然后hor,拿煮面的煲装隔过の水
过后不是拿面咯
(好像烹饪主持人-。-!)

← ← ← ← ← ← ← ← ← ←skip→→→→→→→→→→
MyEm0.Com
一眨眼
ham肉好了哦(夸张)
把面煮熟
放在碟上面


↑ 就是这个样子啦 ↑

↑ 要放酱料咯XD ↑

↑ \(^o^)/~ yummy ↑

← ← ← ← ← ← ← ← ← ←吃吃吃MyEm0.Com→→→→→→→→→→



MyEm0.Com
bye bye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哎哟哟,被人点名啦~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 ●○ ●○ ●○ ●○ ●○ ●○ ●○ ●○ ●○ ●○ ●○ ●○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① 绰号: 阿sHoot,shoot shoot...
② 星座:天蝎座
③ 生日:1994年11月16日
④ 兴趣:逛街 , 睡觉 , 上网 ...
⑤ 血型:不知道-.-!
⑥ 最宝贵的东西:电脑瓜~
⑦ 最討厭的东西:昆虫
●○ ●○ ●○ ●○ ●○ ●○ ●○ ●○ ●○ ●○ ●○ ●○ ●○ ●○ ●○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 目前没有T.T
② 有交往吗:没有
③ 幸福吗:一点都不幸福(可怜的我)
④ 他很爱你吗:谁丫?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有勇气再说吧~

●○ ●○ ●○ ●○ ●○ ●○ ●○ ●○ ●○ ●○ ●○ ●○ ●○ ●○ ●○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Jesmay
② 他是你的谁: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有点欠扁-.-!
④ 他长得怎样:( ^_^ )不错嘛
⑤ 跟他认识多久:有好几年(忘记了)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要长长久久哦~XD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某人会杀死我XD
●○ ●○ ●○ ●○ ●○ ●○ ●○ ●○ ●○ ●○ ●○ ●○ ●○ ●○ ●○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MJの,Lady Gagaの...
② 最爱的季节:冬季

③ 最爱的卡通:好多...数不清-.-!
⑤ 最想去的国家:1st日本.2nd韩国,接下来还有很多,数不清~
⑥ 最爱的水果:苹果^^
⑦ 最爱的饮料:cappucinno(不懂有没有spell错tim-.-!)
⑧ 最爱的人:就是最爱の人咯...blek~

●○ ●○ ●○ ●○ ●○ ●○ ●○ ●○ ●○ ●○ ●○ ●○ ●○ ●○ ●○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爱╮(╯▽╰)╭
② 你很爱笑吗:超爱,笑到有点ki xiao~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
⑤ 你喜欢自己吗:是の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不喜欢
⑧ 你喜欢跳舞吗:no~
⑨ 你很专情吗:是滴
⑩ 你喜欢睡觉吗:嗯
●○ ●○ ●○ ●○ ●○ ●○ ●○ ●○ ●○ ●○ ●○ ●○ ●○ ●○ ●○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不懂要点谁
1.xiao-yee
2.Hui Min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我要成绩理想~
●我要别人疼我^^O(∩_∩)O~
●我要...(秘密)

去Dewan MPAJ参加马来人Rahim&Salmaの婚礼咯~

今天偶跟麻麻搭邻居の顺风车去去Dewan MPAJ参加马来人Rahim&Salmaの婚礼咯~
一去到的时候
我就跟新娘的爸爸握手哦!

新娘超级美哦~
Dewan里面也
超多人的~



在那边,我吃了很多のkari鸡...=.="
超级好吃の肉质,kari又不会很辣...
很ngam我哦^^XD

是不是觉得我很适合做kari鸡の代言人咧?
wakaka~
当我差不多吃完时,我就听见报告说
“dipersilakan semua tetamu bangun dan kita akan bacaan doa”
然后我就听不到鸟~
意思大概是说
新郎新娘要进场了~
O my GOD!
我不是快点准备电话
咯!
然后一大堆人围着中间新郎新娘走の地方~
(大家都是要拍照の)

以下就是我拍到の照片啦...

↑ 新娘很美哦~ ↑

然后他们就走走走
走到在舞台前面
那边有一张大桌子,

上面有很多食物~
在那边坐下...
next,全部马来人念
经咯



↑ 哎呀,拍不到新娘の脸tim~=.=" ↑



↑ 终于拍到一点点 ↑ 超级多人拍照の啦~ (我又矮喔~) 所以拍不到很美咯... ╮(╯▽╰)╭



↑ 这张比较正
面^^ ↑

我们吃完东西后 就去跟主人家说bye bye 咯~
怎知,
又有东西拿
喔...

( ⊙o⊙ )哇
不错嘛~

袋子也不一样tim~


以下就是照片咯~


↑ 就是这两袋咯 ↑

(一袋是妈妈の,一袋是偶の
↑ 每袋里面都有三样东东 ↑

就是下面这三样东东咯~

↑ 有杯子咯 ↑

↑ 糖果 ↑ (again) ╮(╯▽╰)╭


↑ 还有两条fishの蛋糕 ↑

最后,
我祝他们

长长久久
白头偕老
~:P
----------sk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