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买嘎=.=!!


本来很期待开学的
因为
能看到我一大班朋友
能知道我的成绩
结果
开学了

根本就没有预期般的开心
两个字形容
【失望】
我觉得
一有了( )就什么都忘掉
一讲到( )就什么都忘掉
我!
【失望】到几点!
失望是什么?
失望是结果不如你希望的
什么希望越大,失望越高
我相信了
我以后不会再对任何事抱有任何希望
MyEm0.Com

❤❤❤ skip ❤❤❤

今天派考卷啦
好“开心”哦
我读ACCOUNT第一班
我的ACCOUNT试卷2拿[8]分
MyEm0.Com
大致上
我对add-math分数还蛮满意的
上次考试
我两张考试纸加起来18
这次,只派了一张
28
我知道这也没有很高分
但是
对我来说
有进步就好
MyEm0.Com

❤❤❤ skip ❤❤❤

此外
今天还派了SCIENCE
我拿了一个我无法置信的分数
52
以前啊
我可以及格我都偷笑咯

❤❤❤ skip ❤❤❤

wooo~
自从我在八八六十事
看到U-KISS
我疯狂了
XDD

最爱
●Alexander

●秀 鉉
●起范
↑SS501亨俊の弟弟↑
●Eli
●Kevin
↑最帅的↑

●東 浩

↑年纪最小的↑
●基石

all super leng zai >.<

❤❤❤ skip ❤❤❤

今天写到这里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