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

我来分享下我edit的照片啦
这个是我打人的pic
xDD
美不美?^^
全部都是我edit的哦@@
下面这些也是~
以上这两张我超爱的=3=
这张我觉得最不美>.<
╮(╯▽╰)╭
只怪我的edit技术太烂~
因为真正会edit的人是慧仪...
想看她edit的照片
请拉到下面下面去
谢谢>.<

❤❤❤ skip ❤❤❤

告诉大家
我国庆日前一个礼拜
可能没有去学校
想知道原因?
来问我
wakakaka

❤❤❤ skip ❤❤❤


对了
puan teo回来了
我又开始对ekonomi有兴趣了
之前那个老师教到我
晕托托
↑(广东话)↑
很开心下咯
puan teo 教到很明白
解释又清楚
还有一些有用的nota
可是有一点不好就是
她还是我班主任
严到....
一进班
就问谁当天做值日生
站起来
排桌椅的:
做么桌椅酱不整齐?

扫地的:
做么地上有垃圾?
后面的布告栏的纸又讲要换掉
做么酱严咧?
原因就是~
因为听说
只要最美的班会得到100块
╮(╯▽╰)╭

❤❤❤ skip ❤❤❤

我啊

不能出街啊
很惨啊!
换角度想
或许我不用花钱
因为听说有一句话
“无事出门少破财”
意思好像是说
没事出门会需要用掉一些根本不需要用掉的钱@@
我猜哒~
猜错别shoot我...
因为我会shoot回你~
wakaka
可是我还是很想跟朋友出咧~
他们plan着去庆祝朋友生日
我不能出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接受不到咯!

❤❤❤ skip ❤❤❤

刻意的去插一脚
如果是酱
那不是我
那叫虚伪!
根本就是一件荒谬的事
最近一直很喜欢讲荒谬
因为真的发生蛮多几荒谬一下的事情
比如说
我要post我的帖子时
出现了
[不能接受您的 Opening brace at end of text。]
荒谬...

❤❤❤ skip ❤❤❤

写到这里
不想写了
因为很累
刚刚下雨,我跑去睡觉
现在身体很累>.<
去FB先...
bye~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