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

好累哦~
今天的刚刚
我和姐姐
去了pavillion,time square,金河

(跟姐姐出街,不用用my money...XP)
@@

在pavillion
我们去了ichiban boshi吃午餐
超好吃的
吃了差不多60块
我有拍照哦
以下是我们所吃的东东一开始
我叫了coke float
吃的方面
有三文鱼的寿司,shashimi等
还吃了OctopusEelScallops

❤❤❤ skip ❤❤❤

吃完过后
我打算去time square买bag
走到门口
好多气球捏
帮我姐姐拍了张照片XDD

❤❤❤ skip ❤❤❤

到了time square
走到渴了
到gasoline喝东西样子很cool hor?
XDD
当然啦
那边又冷
饮料又冷
=.="

❤❤❤skip❤❤❤

在time square
走来走去都找不到我要的bag
>.<
回金河6楼
就看到美的
买了bag咯...
那个bag
给30块找回10仙
开学时或许会带去学校的@@
尽请期待
XDD

❤❤❤skip❤❤❤

好累
就写到这里
休息去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