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Sh~ =___=

呜呜
一向坚强的我尽然在班上朋友面前哭了
其实
我哭是因为我第一次翻开考卷
1题都不会做
我真的接受不到
MyEm0.Com看了又看
心情超郁闷!!
MyEm0.Com

因为我真的不会做
看到有些朋友都会做
我想死
很丢脸啊!!!
竟然在“你们”面前哭~
MyEm0.Com
但是
我的眼泪不受我控制
讨厌~
被“你们”发现了
还好是“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好友们^3^
MyEm0.Com
可是
我现在终于明白做么酱多人害怕考试了
因为我也怕了
╮(╯▽╰)╭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你们”说还有下次的机会考好来
我只怕
我又再次失败
再次面对这我无法面对的事实
~.~Zzz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要比之前努力一点点
XD
就那么一点点
>.<讨厌のaccount

bY3~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