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Dewan MPAJ参加马来人Rahim&Salmaの婚礼咯~

今天偶跟麻麻搭邻居の顺风车去去Dewan MPAJ参加马来人Rahim&Salmaの婚礼咯~
一去到的时候
我就跟新娘的爸爸握手哦!

新娘超级美哦~
Dewan里面也
超多人的~



在那边,我吃了很多のkari鸡...=.="
超级好吃の肉质,kari又不会很辣...
很ngam我哦^^XD

是不是觉得我很适合做kari鸡の代言人咧?
wakaka~
当我差不多吃完时,我就听见报告说
“dipersilakan semua tetamu bangun dan kita akan bacaan doa”
然后我就听不到鸟~
意思大概是说
新郎新娘要进场了~
O my GOD!
我不是快点准备电话
咯!
然后一大堆人围着中间新郎新娘走の地方~
(大家都是要拍照の)

以下就是我拍到の照片啦...

↑ 新娘很美哦~ ↑

然后他们就走走走
走到在舞台前面
那边有一张大桌子,

上面有很多食物~
在那边坐下...
next,全部马来人念
经咯



↑ 哎呀,拍不到新娘の脸tim~=.=" ↑



↑ 终于拍到一点点 ↑ 超级多人拍照の啦~ (我又矮喔~) 所以拍不到很美咯... ╮(╯▽╰)╭



↑ 这张比较正
面^^ ↑

我们吃完东西后 就去跟主人家说bye bye 咯~
怎知,
又有东西拿
喔...

( ⊙o⊙ )哇
不错嘛~

袋子也不一样tim~


以下就是照片咯~


↑ 就是这两袋咯 ↑

(一袋是妈妈の,一袋是偶の
↑ 每袋里面都有三样东东 ↑

就是下面这三样东东咯~

↑ 有杯子咯 ↑

↑ 糖果 ↑ (again) ╮(╯▽╰)╭


↑ 还有两条fishの蛋糕 ↑

最后,
我祝他们

长长久久
白头偕老
~:P
----------skip----------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