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了

几天没写
发生了好多事
让我一一告诉大家吧

←←←←←←←←←←skip→→→→→→→→→→

那天hor
我在我家后面の草地看到一只特大蚂蚁
我有拍到照片哦
就是酱啊!
↑ 是不是很大只咧? ↑
大概有4cm咯

←←←←←←←←←←skip→→→→→→→→→→

今天啊
发生了大件事
平时

我听人家说
吃硬の东西会“咬崩牙”

(广东话)
但是!
今天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料

我在吃东西时,
大概是咬到虾米-.-!
结果

“咔”一声
我顿时觉得牙齿超痛

然后
5秒后没事料

-.-!

5分钟后咬咬下
好像

咬到石头wor
@@

一看
O MY GOD
我の一片牙啊
MyEm0.Com
立刻去照镜子

张大口

只见一个洞

可怜啊

↑ 我の一片牙啊! ↑
MyEm0.Com
如果有谁觉得恶心の话
就不好意思噜^^

←←←←←←←←←←skip→→→→→→→→→→
现在
牙齿一个洞の人
要跟大家说声
MyEm0.Com
bye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