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高兴>>>>>一瞬间

今天
派考卷咯
首先呢
派add-math考卷
果然啊
不出我所料
-.-"
fail鸟
18
鱼死人啊T.T

然后
就到akaun节
就派akaun考卷咯
奇迹“花生”了
我及格也
43
虽然是刚刚好及格
我会努力の
下次一定要高过43分

←←←←←←←←←←下课噜→→→→→→→→→→→

科学节来噜
死定噜
老师一进班
叫我名喔~
发生什么事咧?
就是第一个就派我の考卷
我一看
20
>.<
怎么可能
最少有
3十多瓜
↓当时心情↓
笑死我+气死我
原来hor
那是还没乘2の
-.-"
原来我40分啦
哎哟哟,不要吓死我嘛~

←←←←←←←←←←skip→→→→→→→→→→→

我要去睡觉咯
晚安啦~
bye^^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