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开学的日子... HUUURRAYYY ~ O(∩_∩)O


3月24日(星期六)

这是我从国民服务回家一周后
老爸载着我们一家人还有姨婆出发到马六甲海边...



说是让我回忆一下 \(^o^)/~




我老爸和老妈 在干嘛?? xD
我家人都好疼我,在2012年3月21日,
我拿了SPM成绩 , 晚上就去买新电话 (Sony Erricson W8) ^ ^


从海边回家后 我和姐姐去了Midvalley 的 Education Fair ...



然后回家 我阿姨 已经从槟城 来到我家了...
我们7个人 一起吃火锅 好不热闹  O(∩_∩)O
吃完火锅后 , 我就去和小学朋友喝茶 ,11点多才回到家 -.="
但我朋友的车 的确好酷 我好喜欢那音响 ...





4月 2日(星期一)




种向日葵  ( ⊙ o ⊙ )!
一开始是听说 要等待两个星期 才会发芽...
结果咧 ? 没有变化 ...
心淡中 ... xP


SkIp



我老妈的朋友 的腊肠狗 ...
原来 腊肠狗 不能和 西施 做朋友  , 哈哈哈 ...




这就是 我家的狗狗 LUCKY ...
它很聪明
会自己趴布睡觉
会撒娇
会露出生气的样子
会心疼它的主人 (我们家的每一个人)



好可爱吧 ...
可是它已经 很老了 =)
我们都有好好照顾它 ...


 看看吧 ...可爱的 Lucky ...  \(^o^)/~


SkIp






我已经报名了 Dasein Academy Of Art ...
这间学院 在艺术界 还蛮出名的,
但说起来 还是很多人 不知道 ...
但我相信 我会很努力读书的  =D
谁叫我家人 那么支持我 我都不好意思了  xP
5 月 21 日 开始读 Intensive... Aza Aza Hwaiting ...

SkIp




最近啊 我胖啦 ... ( ⊙ o ⊙ )啊!
很难不胖吧 ...来看看我的宵夜 ↓






4月29日(星期日)

这天是我老姐 TASYA 的大日子...
一大早 我老妈就在准备 我姐的生日晚餐...
我就陪我姐 去 Times Square + Pavillion 买生日礼物... =D

到了Times Square ,我们就去射箭 ( ⊙ o ⊙ )








然后 ,我们就去吃韩国餐 =D



寿星女 !!! 好美  xD






请你吃杂酱面 ,Hochiaaak ~ O(∩_∩)O



我姐的 牛肉汤 + 白饭 (  配菜:泡菜 ,Salad ,腌制过的江鱼仔)





我的杂酱面 (  配菜:泡菜 ,Salad ,腌制过的江鱼仔)


最后 , 我姐的礼物在Pavillion 买到啦 ...
一个 放电话的 猫头不是猫头鹰,是真的只有一个猫头 xD)
我姐也买了个Crumpler 包 送给自己
完美结局  =D


SkIp



最近 好爱 BIG BANG ...
终于知道 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 VIP

无论是 笑容很可爱 但却是一个称职队长的 GD
充满 【Bingu】 气息 的 T.O.P
还是 唱歌很好听的 但笑起来眼睛只有一条线的 Dae Sung
或是 没交过女朋友的 Tae Yang
还有最后一个 让其他团员很担心的 Seung Ri

都那么讨人喜欢...
其实 ,我以前都没真正了解 Big Bang ,
在这个星期内 ,看了好多 Big Bang 的 视频 ...

赞啦... WOW ~ FANTASTIC BABY~     O(∩_∩)O


SkIp
写了这么多 , 好累 ...
本来还想 PO 我最近的画画 ...
因为还蛮有成就感 , 我会画 嘴唇了...
下次先吧  =D

祝 有美好的一天 .... SAYONARA (*^__^*)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