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 6 小时 ? 】 + 【画画分享】 =D




5月3日(星期四)

一大早就爬起床 ...
原因Uncle 昨晚打电话来 , 说是要载我去听6 小时的课?

我在 4 月 20 日 就已经 pass 了 undang ...
可是 uncle 20号 到 28 号 去 韩国 ...
所以 我那 6 小时 的课 到现在才去听 ...





今天什么日子啊 ? 酱多人得? o.O"
我一个人 坐着 , 没办法啦 !
Uncle 只是载我一个人去  =)


我又不是小孩子 , 所以我还是觉得时间很快过 =D
最好笑就是 那个老师  ...
我去签名时 , 他看到我的指甲 , 就说很美 ...



然后又问是什么颜色 (我很尴尬地回答:蓝色 -.=")
妈啊 ...很多人看着咧 @@"
* 笨蛋Rilakkuma上镜啦 xD



SkIp
画上瘾了吗? O(∩_∩)O
分享下 我的  “ 杰作 ”  ...


树蛙 (不用说 也知道很假 xD)





Big Bang 系列





第一张 Big Bang 成员 当然是 GDragon  =P



Big Bang > Tae Yang ( 嘴巴 >.<" )




Big Bang > T.O.P   (我觉得 年龄好像变小了? =X)



SkIp




最讨厌用水彩画画 xD
为了交作品 ...我尽力了 -.="


SkIp



其他 Sketching
还有其他哒 ...
可是, 我觉得还好而已 ,  就没有 po 上来~






。   。   。    ThEnd    。   。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