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 过着每一天


12月17


家里 煮 { 濑尿虾 }

也因为这样

当天我吃了 很多饭 ! -. ="

我老妈 叫我 饭桶 xDD




SkIp


12月19



去 Fahrenheit 88 + Pavillion

Pavillion 门口 有好多 熊 (⊙o⊙)哦

目的是为了 叫人们




R E S P E C T F O R A L L L I F E




尊 重 所 有 的 生 命









看照片吧



















10%。



































30%。





















































50%。































70%。



























90%。

























100% 。 恭喜你 xD


SkIp










之后 ,


我们去 Tokyo Teppan 吃东西 =D

Tokyo Teppan

我们还可以 叫 Tokyo Don 的食物 . . .




同样是 tOkyo Don 的 摆设 =)


白色 的 是 酱油

另一个 是 辣椒粉







我 姐姐 的饮料

[ Hot Brown Tea ]

不错 很香的茶 . . .

喝了 口里 还会 有茶的香味 。


















I DADA KI MAS ! ! !


开动咯 ^^





















墙壁 的 摆设 是 很多酒 . . .




















这是 我的午餐 =F

三文鱼 系列

别以为 那只是 普通的白饭

那 白饭 可是 有 很咸咸香香 的味道

当然少不了 我最爱的汤 啦 . . .









 









 > > > >  S A L A D






我姐姐 的 炒饭 + 铁板烧牛肉













最后 我们叫了

这盘 scallop . . . 

这盘 就要 RM20 @@

what the expensive!! xD


SkIp



回家后,看到我的 国民服务的信啦 T^T



SkIp


12
月18

这是 我最近 的 早餐  =)

够营养吧 . .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