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哇 xD

12月3
这天
老姐说 要去
【卡卡艺术市集】

老实说 “ 我真的 很喜欢 这 TOKEN ”
除了可爱 还是可爱
而且 那个 机器 很搞笑

还记得 那时 那个机器 Scan 不到
我的 20 sen -.="

那个管理员 就笑笑地 跑过来 问我
是不是 假的啊? xD


SkIp



在 【卡卡艺术市集】 买了 很多 东西
(大部分 都是 我姐的)
后...


我们就去 Time Square =D
吃东西

看回照片
当时的我 还是长头发 !!
@@"

(还是 短发 比较 适合我 xP )

我们

去吃 【 MarryBrown 】

送了 两个 水壶 . . .






















=)




SkIp


12月8

SPM 考完啦 . . .
是时候 还书了 @@"

12 月 8 日 是我还书的日子

【当天 节目 介绍介绍】
我一大早 就起床了
寂寞 叫我去 去麦当劳找他吃早餐
寂寞 >>>(是一个人来的 -.=")
吃饱后 就一行人走路去学校

还书后 在班上 和老师+朋友们
合照合照

然后 和 朋友们 走路去 Pizza Hut
算是 最后 的 聚会吧 =D




SkIp




12月13

谢谢 莹莹 哇 . . . !

送我 Angry Bird ~

我带他 来向你 报平安 噜

xD




SkIp



12月14
因为
我老爸 说 我家附近 的 泰国餐
也有卖 泰式 油条

昨晚 我超想吃 泰式油条
就 和 老妈 走路去 买 . . .

回家后

流了 很多汗 ~.~"

为了吃 值得啊!! xDD



SkIp


本人 最近 很 无聊

所以 养成了 一个习惯

那就是 :

我 每天 都在

喝牛奶 + 吃苹果 =D

也因为 这样 我的 皮肤 变得 非常 的 白皙 !!

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