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大概 地 更新 =D 详细 请等下一贴...

12月1



这天

和我姐 去买 东西 回家后 ...

老爸老妈 说 要去 Econsave

那边 有 很多很多 Teddy Bear啊!

里面 很少人 =X











SkIp


12月7

老姐 OT 迟回家 ...

我和 老爸 老妈 准备 吃饭时,

住在 我们家 对面 的 auntie

很大声地说 : “ 烧着了! 很大火啊!!”

我们 就 跑出去 看啊~

路口 的电线 着火了

还不时 爆炸 -.="

我老妈 和 邻居们 不停 拨电话 给 消防员...

来到的时候 火都灭了 @@"





SkIp




12月8

这张 照片 于 12 月 8 日 晚上 拍摄 =D

是我今年 最后 一张 长发照片

好久 没试过 短发 了...

想改变 造型

加上 被抽中 国民服务 =)

竟然 没有 半点 不舍得 的 感觉

佩服我吧

╮(╯▽╰)╭






SkIp



12月9

到了 Saloon

紧张 怕 剪出来 的 效果 不好看 @@"

理发师 【随刀】 剪了几下

就叫人 带我去冲水 ~.~"

过后 继续剪

我一度 闭上眼睛 ...




SkIp


12月10
迫不及待 的我
一早 就 弹了起来 -.="

染头发啊~!

我的老爸 很搞笑...

以前 都不太 给 我


拉直头发 + 染头发


现在
问我 几时 要拉直 他出钱

我染头发后

竟然还说 我头发 不够 亮 =D

好啊! 下次 我就染 金色... xD







第一次


自己 染头发 哇 @@"

选了 Liese 牌子里头的

Glossy Brown

效果 还不错

大概 是我头发 上色吧~

上次 我染头发 的 经验

好像是 【Form 3】

那时 染 紫色 =D

我妈 帮我 染的...

这次

我也帮 我姐 染

但 效果

不太 明显 -。="









这是

我们 在 阳光 下

的照片 =D

都说了 我姐的 不太明显了吧 ~

话说回来

我的 老妈子 也染了=D

效果 很好 !






SkIp








最后

送上一张 【 LUCKY 】 的 照片

^_^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