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笔墨所能形容 =)

11月XX
B i i !!
这是中韩混血儿 B i i =D

成名歌曲 : 【 转身之后
最近与陈势安合唱新歌 : 【 势在必行

多多支持 !


虽然他现在 去当兵啦
可是 B i i 每天都会 有助手 留言 哦 ... ~\(≧▽≦)/~


SkIp



11月27


买了 一盒 拼图
=D

是一只恐龙

只用了很短的时间


就把 它 拼好了


\(^o^)/~






SkIp

11月2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我不是 追 K pop 的人

可是 我还是有看 现场直播
@@"

这是 现场直播时 裁图的 ...

都是 Super Junior =P

我不是 ELF 啦

只是 喜欢 他们 某些歌曲


和里面 的 其中几人
O.O

我没看完现场直播 因为 太 LAG

所以 晚上 又看了 八度空间 的 延播

看完 1 a.m ++
@@




SkIp


11月30


我半个阿 Gor 有负责 表演 Violin

的演奏会 ...

他给我 我们家 4 张 VIP 票 =D



在 Lot 10 顶楼 的Stuodio 举行

我很喜欢 负责 吹笛子 那个~

不管 多尖 + 高 的 音 都吹得 上去 @@

昨晚

难得 在 晚上 走 Lot 10

O(∩_∩)O













SkIp



11月30
还记得
看演奏会 看到一半
收到 简讯
朋友通知我
可以查到第一批 国民服务的地点

没什么感觉 -.="

结果知道 当兵地点>>> 马六甲

不错 第一批 快去快回 ...


SkIp


11月30

过了一天

想清楚了 =)

在当兵这段时间

我会学习到 很多东西的

新年 是 可以回家的

但 !

在这 3 个月内

不能 每天 呆在家 了

不能 每天 吃到 妈 煮的食物了

3 个月 不能 见到 我家那只 笨蛋 Lucky 了

不能 和 我姐 去逛街 了

没办法

兵 还是 要当的 = S

3 个 月 ...

我 1 月 2 日 就要 去 报道 了

还有32 天 ......

Bye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