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 、考试 、 感觉 =)

11月13

这天是 SPM 的前一天

也是 很有意义的一天

我和家人 一起去
Nong & Jimmy
吃 *泰国餐

这是 我家人 为我 :

提早庆祝生日
+ 祝福我考试顺利 
~

我们叫了 很多事物
我只是拍了 三分之一   O(∩_∩)O

Yummy !
过后

我们还买了
泰式 油条

小小条的油条
配上浓浓 pandan 味 的 kaya

Jieng !






SkIp

11月14

马来西亚 高中考试  【 SPM

的第一天 ~
一早起身
我的老妈
喝了鸡精 才去学校 =D
  我的老爸
:    文具都带齐了吗 ??
我的姐姐
考试顺利 ...
(*前一晚


准备好一切后
我带着满满的信心 去到学校

好多人都在  “ 啃书 ”

我已经把 该背的都背了

也不知道 考试会出 什么


希望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 !!


\(^o^)/~






SkIp




11月16



我生日的日子 =D


没什么特别  因为 我不会特意提起 ~

感谢在 FB 和 学校祝福我 的朋友

祝福大家  快乐每一天










SkIp




11月里 考试的每一天


每次少了一天考试的日子


就是 少了一天 与 班上同学 相处 的日子

也就是在 倒数着 大家 离别的时刻 ~

2年啦 大家同班

虽然 我们都不是各自的生死之交

不舍得 还是 有的  =)


大家 毕业后 也不一定 见面~

往往 我们都会说 友谊永固 、长存

我觉得 那是不可能的

以后 我们还会 结识 更多的新朋友

珍惜当下 =)

我感恩     我的中学生涯     结识的朋友

Peace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