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 Blog =D

10月24




和家人去吃 【麦当劳】
因为有 coupon
=D


其实 牛肉的味道 还好
有些硬 Zzz










SkIp



10月某




难得

我学会了折这种星星

疯狂的折了好多粒

O(∩_∩)O















SkIp



10月30


有吃 【日本餐】 咯~

这次 我和姐姐 来到

“ 和民 日本餐馆 ”

“ 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 ”

Erm , 这间 餐馆 的服务 很好 =D
很响应环保 的餐厅~








这是 他们 店里 的饭 ...

里面有 很多料

当饭 送上来后 不能立刻吃哦 =D

而是 要等上 20分钟

差不多 20 分钟 时 ,

我们就会 问到 很香的味道

而且 烟 也会 同时 飘出来 哦 ~

o(≧v≦)o~~好棒






饭 好了后~

就把 鱼子蛋 倒进去 搅拌 ...

之后 我们 叫了

牛肉串

寿司 等 美味 的 食物~










甜品

我们选了 Milk Pudding

只能说 : YUMMYYYYY!!!


Watami Malaysia @ Pavilion KL

C4.04.00, Level 4, Pavilion KL Shopping Mal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 +603-2141 6671



SkIp





吃饱后 ,


我们就去买衣服 =D

在 Cotton On

买了衣服后,

又在 Giodarno 看见 新款的衣服~

看下次 会不会 便宜一点

才去买 \(^o^)/












SkIp


11月5



我老爸 的大日子

在几个礼拜前 我妈就问了我爸

我爸 的 order 是 蜜糖鸡排

\(^o^)/











SkIp

11月6

我班上 的 印度朋友

家里 开 party

请我们班上 所有 的 女生

去她家 吃东西

虽然 只有 5个 华人 去~

但 还是 很热闹的

我还第一次 放 炮竹 咧...

( ^_^ )





SkIp

11月6

这天 我妈 要做些东西~

把我家的 Lucky

关进笼子里面 =D

我家的狗狗

就用 很哀怨+无辜的眼神

看着我~

希望 我把它 放出来.
..

超可爱的啦!!

O(∩_∩)O~~


SkIp



SPM 倒数4 天~


大家加油 ╭(╯3╰)╮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