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动 ----- 幸福 ♥



今早 去爬山

以微笑开始新的一天吧 !
O(∩_∩)O


SkIp




我自己做的
ANGRY BIRD MEMORY CARD 果然没有令我失望
为我赢了 安慰奖
~(@^_^@)~


9月24




这天去 参加我堂姐的婚礼

喝了很多红酒 =X
嘿嘿~


9月25、26


台韩混血儿 歌手
Bii 就来要去当兵了
马来西亚 Bii 的粉丝 (BF) 管理员
举办了一个活动 就是弄一本留言本

以下 “ 这一堆 ” 就是 我要寄的东东啦 =D
一张照片 + 祝福纸


~(@^_^@)~
为了让Bii 明白我写什么 我还特地写繁体字 xD
内容如下 。。。

本来在考虑要不要post ...
结果天意啊 !!! (害羞中)

SkIp

想说
再多几个月 就告别 中学 生涯了
感觉 :无奈
但愿 不再平凡 要多浮夸??
难道 XX 不能胜于 一切
不说不知
很难保证的未来
太亲密 就越多顾忌
保持 距离吧
对大家 都好
 ( 写写下  写到好像情侣酱 /.\ )

人家说 : 今日不知明日事
我就说 : 你确定你知道下秒事 ?

有些事情 1秒就可以解决了
但  
在那 1 秒之前 
一定是   >>>>>>>  暴风雨前的平静
正所谓  “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


SkIp


奉劝
大家要多做运动啊 xD
SPM 倒数 43 天噜~
这次预考 非常难得地 令我看到 我的历史 进步了 -.=
我跟 “ 你 ” 拼了 !!!
加油 ↖(^ω^)↗ 
SAYONARA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