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 2011.10.22




Im Blur Blur Shoot !!!
1 2 3 Smile ! Chik Chak ~ ~




10月21


拿到 毕业袍 @@

大家 兴奋 地 拍照 ~

*大热天 穿毕业袍 可是很热的 !! =S


10月22


【 * 可以按 Open Link In New Tab 放大来看 =D 】
什么?!
懒惰??

那么 按这里~ 【放大 \(^o^)/~




经过5年的中学时期

我毕业了!!
\(^o^)/~

虽然
我还没有考 SPM
可是 当 SPM 考完的时候
我们就要 离开学校
离开朋友 =(

当然
我不能保证我有没有读 Form 6
但 多多少少 也会有些不舍 =D

看看上面的照片
全部都是 我和朋友的合照
真是 很开心的一天 !


SkIp




这是我以前的华文老师
黄老师

*(没想到 她还记得我 =P






那个

粉红色 Tudung 的
是我的 校长~



SkIp


参加了 毕业典礼 后
当然不能少了
要和 学校的 风景+壁画 合照




左起 :
Yuie , Blur Blur (me) , Elaine , Yunice , Suki , Jacelyn , Carmen





左起 :
Suki , Blur Blur (me) ,Yuie , Yunice , Jacelyn ,Elaine , Carmen




她 叫 Shobna =)



SkIp






总结 : 【 我毕业了 !!


O(∩_∩)O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