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星期发生の事 ———— 开心

S M I L E !!
开心就好


8月13
全体5 AKRU出游记 (但少了3人 >.<" )
很开心的一天
希望大家毕业还会保持联络
不分种族的友谊

和谐


SkIp

最近在看的电视剧
好久没在追香港戏了
但这部 不能不看 [ 潜行狙击吧 ]
很多剧透都说Madam Jo会死

或是会在电影版 才有答案
希望是好结局就好了
O(∩_∩)O

Laughing !!

8月27

开始放假啦
是时候为指甲上色 (⊙_⊙)

放假一星期
要好好plan下读书计划 -.="
毕竟假期后就是Trial了
加油 !

各位今年考 SPM的 ~


SkIp

最近在玩 THE SMURFS & CO

电影也快上映了真是奇怪
我小时候怎么没看过这个卡通
( ˇˍˇ )


9月1

这天和姐姐去逛

第六届 海外华文书市 BookFest@Malaysia KLCC
基本上
这是我每年都会去的书展
因为那里卖的书都比平常外面的书便宜哦
我姐今年去了3
买了一大堆书
( 还不是普通的多啊
-.="
我看那大概值得 3 或4 百块吧~ )

但今年应该是我买最少书的一年
只买了4样东西



[2本书]
《老人与海》 & 《占星术杀人魔法》《老人与海》
以前小时候
爸爸跟我说的故事
内容大概是要坚持和不放弃

《占星术杀人魔法》
是一本翻译小说
本来是日本版的一本书
岛田庄司 著
王鹏帆 译
用最邪恶的方式 , 去换取永恒的生命 !


[1个Reborn文件夹]那个文娱馆里有展示很多动漫的东西
大多数都是
ONE PEACE / 死神 / Kateyo Hitman Reborn


[Cooking Master Boy 中华一番]
2个DVD
很久以前看的戏
蛮怀念的中华一番
~


SkIp

等我把 Trial 考完后
才有时间
去 “ 处理 ” 这些书和戏
还有几本书还没看呢
╮(╯▽╰)╭


SkIp

逛完书展后
和姐姐去吃 1901
吃完后
就去享受 Ice-cream
( 原谅我们的大吃 =P )


SkIp

最后
我希望这次的 Trial 我能考到好成绩 ~
Sayonara
( ^_^ )/~~拜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