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O(∩_∩)O

我来了-.="
Ekonomi老师说学校举办了一个比赛
Memory Card
为了让学生更容易记得formula
想来想去
不懂要弄什么pattern
最后
嘿嘿 =P

ANGRY BIRD

SkIp

吃饼干
也会遇到 【 7 】 =D
无意间
拍到 LUCKY 的丑态 xD

7月31

和家人去
Carrefour
买了一堆我爱吃的
- 3 = "


8月7

这天
和姐姐去
TOKYO STREET


买了一堆
“零食”

就去
TOKYO DON
吃午餐

摆设很美
真的有在日本的feel

装绿茶的茶壶

我和姐姐都叫
UNA DON
本来还以为照片是骗人的

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大块的鱼肉
结果
超好吃的!
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觉

SkIp

买了一只刺猬 给我姐
可爱吧 =P
SkIp


最后
我以一张很享受的样子
来说
Bye Bye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