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の2011 ♥

7月2


1
Malaysia Road Run
难得的星期6
本来每星期6我都是和家人去爬山的
7月2日
这天
我竟然到学校参加
全国学校的跑步
跑跑下
肚子痛 -.="


7月7

这天是
Bii 生日 ! ♥
看影片吧~

Bii - 22歲生日快樂!
BF給Bii的祝福!

注意
2.25 --> 2.30
=D

此外
我也画了Bii的肖像
( 不会画嘴巴 )=X

不要怀疑~
真的是我画的 =P


7月11

我家人都知道
我喜欢
ANGRY BIRD
xD

所以咧...
黄色愤怒鸟 妈送的
青猪 姐姐送的

当 【愤怒鸟】 遇见 【贝尔】

(有看REBORN的应该都懂吧)
这是一部动漫(REBORN)里的角色
名叫 【贝尔】


有兴趣要弄?
呐~【贝尔的纸公仔】


Bii STORY

my 【宝贝】
=D

SkIp

BYE ALL~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