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更新啦 ♥

嘿嘿!
我知道我好久没写
部落格了
难得今天上来更新
O(∩_∩)O~~


4

这个月
应该没什么特别
(*^__^*) 嘻嘻……
最记得
就是
我吃了一个很好吃的
[ Cheese cake ]

还有~
很多的

[ Pizza ]

SkIp

狗狗冲凉啦~

SkIp

忘记了是哪一天
见天上的
心情也跟着变好了
O(∩_∩)O哈哈~

4月30


California Pizza
享受午餐
左边的是 [ Mango Juice ]
右边的是 [ Apple Juice ]

[ Original BBQ Chicken Chopped ]

[ The Meat Cravers ]

5

然后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 ↓

我自己开心就好^^


6月5

这天去看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SkIp

然后
和姐姐去
Sushi Zanmai
吃日本餐
嘿嘿

Sushi Zanmai, Fahrenheit 88

Menu

“ 分享照片时间 ”

6月12

听说这间
Rock Delight
的食物不错
就去试试看


Berjaya Times Square 03-101

“ 分享照片时间 ”

墙壁那边有渔翁 xD


牛肉河
芝士黑椒焗饭
SkIp

Ultraman ↓

一堆可爱的公仔
谁要送我? xD
(开玩笑)

小刺猬

小海豹

SkIp

走走下
肚子也饿了 =P
就到

Theobroma Chocolate
Level 4, Pavilion KL

吃饱后
就去 Speedy
看看

竟然!!
给我看到
Bii 。。。。。。的专辑 =D
我很想买
但是
*(蛮贵的)

6月23

这天
拍班级照
我们班的女生都穿
Baju Kurung
壮观咧? xD

“ 分享照片时间 ”


6月24

这天
姐姐放工回家
从包包里拿出一个纸袋
里面装的竟然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酱
害我狂笑了很久 =X

6月25

昨天
我们全家人
去吃泰国餐

因为

姐姐定了这家泰国餐厅

Siam 62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enu
“ 分享照片时间 ”







SkIp


哈哈哈哈
终于写完了
呼 ~ 呼。。。
(~ o ~)~zZ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