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啦...更新啦 ^^


2011年啦...
实在太久没写噜 >.<"
今天就来更新下
没办法,最近好多功课捏 T_T

12月24

收到礼物叻
爸爸送的 {爬山鞋}
本来RM70++的
我买时
有Discount哦 ^^


12月25

MERRY X-MAS !!!
同时也是我老妈的生日^^
老姐送我的圣诞礼物
注意看~! 这个时候还有帽子的...
请留意下面的图片=P


12月26

这天跑去
Time Square +S.Wang + Pavilion + Fahrenheit + 茨厂街

去 ↓ ↓ Subway ↓ ↓ 吃东西



然后就去看Narnia
这套戏一定要看3D啦...
【超级好看唷!】


Then
我老姐要去买衣服
就去UNIQLO咯发现到那边的员工都是一直喊一直喊
Welcome to Uniqlo
啊哈哈 =D


在Fahrenheit里面
弄了专属我的我的名字钥匙圈
要RM20++
o.O

12月27
呀哈哈
又收到礼物呐...

12月31

这天
要去学校拿课本吖-.-"
要剪掉我的指甲幸好
我早已经把指甲油洗掉啦 xDD

1月2

去看戏啦
刚到Pavilion时
听到舞狮的鼓声
然后就看到地上有舞狮的头


这套戏
不错下
可是·hor
当这套戏开始播时
工作人员竟然没有关灯
大概看了1minit++有个男的跑出去
没多久就关灯了
真是谢谢那位好人 ^3^

看完戏后
肚子也饿了吃意大利面呗 =D
还喝蟹汤捏...

1月9

之前都不舍得吃呐
T_T
又怕等下放太久不能吃了
所以
今天我终于把它拿出来吃啦...
吃下吃下它的圣诞帽给我吃掉了 =P


= THE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