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屠妖节呀 ~ xD

哈噜噜噜~
我又上来咯=P
说下最近的事情吧!


- Sк!Р -

10月30号
那天
我妈炸虾饼哦^^
超级脆的啦
但豆老大就跑来找我啦>.< MyEm0.Com

- Sк!Р -

直接Skip去
11月5号

屠妖节快乐MyEm0.Com
早上又和家人去爬山

我发觉我好像有点退步也
怎么都喘喘的 o.O

- Sк!Р -

在当天的下午
由于是屠妖节嘛
妈妈的印度朋友(Devi)
请我们全家人去吃东西庆祝屠妖节

第一次绑丸子头出外也
我和姐姐哟
在车上等妈妈去买些牛油蛋糕
MyEm0.Com
总不能空手去别人家大吃一顿吧

- Sк!Р -

终于到噜
桌上摆满了吃的
( ⊙o⊙ )哇
有我最爱的MURUKU
aiyoyoyo
不管了
我吃了好多MURUKU
哟!
怎样弄的
超好吃的啦MyEm0.Com
到了差不多6点多
我们开始吃东西了
由于他们吃了
所以就只有我们一家人吃
几丰盛哦!!!

- Sк!Р -

偷拍我姐姐吃到津津有味的样子
Oppps

- Sк!Р -

回的时候他们还打包了Muruku给我
MyEm0.Com


- Sк!Р -

今天又和家人去爬山
没办法拉
谁叫我如果不运动
会变胖也>.<
今天姐姐爬的异常的快
下山时也很快
我对着我姐姐
模仿吴忠宪说:
嘿嘿!见鬼啦 MyEm0.Com


- Sк!Р -

好了
写到这吧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