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又上来啦 xD
话说在
11月13日
早上
我和家人去爬山

下午
和姐姐去茨厂街附近的
Pipit艺术市集
好美的设计^^
在那里
买了一条手链

- Sк!Р -

接着
PORPULAR
买了朋友托我买的小说
还有这本
血腥玛丽


- Sк!Р -

11月15日
下午得空没事做
又和家人去爬山 xDD

- Sк!Р -

11月15日
晚上
我看到姐姐桌上
有一个外表空空的手机袋
心血来潮地
想帮姐姐画些什么的~
看吧 !
这就是我画的 ^^
知道我姐喜欢龙猫嘛 =P

- Sк!Р -

11月16日
姜 姜 姜 姜 !!!
我的生日呐 =P
一起身
妈妈就跟我说 : “生日快乐”
然后送我一只 {乌龟} 不一会儿
姐姐送我礼物哦 =P
看到那本有熊熊的书吗?
我姐说是她
亲手做的哦~!
在这说声 : 谢啦

- Sк!Р -

一切准备好后
我们(我和家人)就去
动物园
因为我太久没去了嘛
所以当爸爸妈妈问我生日去哪里时,
我就说去动物园
{ p/s : 虽然有点臭 xDD }
由于我们拍了太多照片 xD
所以我把它们弄成一张多图哦 ...
(*^__^*) 嘻嘻……

每个人都有份拍 ^^
{ 爸爸 + 妈妈 + 姐姐+ 我 }


{ 爸爸妈妈好恩爱哟 }

你们看~
右下角那张照片 =X
{ 水濑望我也 }
wakaka

笨笨的熊 =X

嘻嘻
大象哦~
上图为大象 + 很白痴的我 xDD

↑ 长颈鹿 ↑

非常恩爱

↑ 入门票 ↑
蛮贵的

一人RM20 (有身份证)

- Sк!Р -

之后

我们就去
{ TAMAN ORKID 。。。
+ TAMAN HIBISCUS }

- Sк!Р -

到了晚餐时间
去吃泰国餐
吃了RM100++
嘿嘿
我生日嘛

晚上回到家
与家人打麻将
* 玩玩罢了 =P

话说回来
这盘我吃WU也 xDD


- Sк!Р -

打麻将到一半

邻居跑来叫我妈妈
我们不是出去看发生什么事咯~
原来
有些屋子家里停电
出去看才发现
街上的其中一条电线着火了 O.O"

整条街的人都帮忙拨电话给电局
住我隔壁的更厉害
拨电话给 999
我妈也有帮忙打电话~
那边的人讲ON THE WAY ...
“ 好久之后 ”
电局的工作人员终于来了
然后又走了 - . -"
我还以为没事了
怎么知道
一个小时后
我上 FB 上到一半
整个屏幕黑完
家里的灯熄完
电局的人又来了
>.<""
既然停电
我妈妈就去厨房拿蜡烛来点咯~

- Sк!Р -

不懂多久后
有电了
灯亮回了
不一会儿
又被我关了
为什么呢?
因为要睡觉了 =P

报告完毕

Bye^^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