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咯=P

看到米有?
我换了ChatboX也
旧的chatbox 有好多不认识的留comment
全是打广告的

- Sк!Р -

考完试啦
虽然我还有华语还没考
2号和9号
今天
全部account班去学校还书
本来想迟去学校的
但想到早去早还嘛
又怕老师骂噢
鬼叫我的级任老师酱凶咩
大概8++就还料书咯
然后就打算回家咯
要出班上时
MyEm0.Com
给老师看到
只好等到下课咯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了
赶紧拿bag走人
出到去校门口
JAGA不给出哦
还讲要拿信才能出
MyEm0.Com
我们
12个人傻傻的学校里的亭子等...
不一会儿以后>>>(好像小学写作文)xD
我妈妈来学校载我了
经过一轮麻烦程序后
结果就是

2个妈妈带着9个人大摇大摆MyEm0.Com出了校园
哇咔咔xD

- Sк!Р -

今年过的好快哦
明年考SPM啊
明年的明年就可以离开这间中学了

{ 期待-ing ^^}

- Sк!Р -

最近
都在看{死神少女}

很好看下的

死神少女叫“渡”
是奈何桥的守护者
凡是渡不过的人
都会变成奈何桥的基石
也就是说会变成一块石头

我看到第6
7集还没出现
找了
Youtube+PPS
都没有也MyEm0.Com
戏里面的妮可
很酷啊>.< 是林仔仔饰演的
还记得我时通过我猜看少男系女孩时
看到林仔仔
{ 帅 ! }

- Sк!Р -

写到这
【ZOI KIN LAR ~!!!】
x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