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更新"噜 ^^

更新噜 MyEm0.Com
我のblOg发霉咯-.-"

♥- Sк!Р -♥

最近
我开始有新的嗜好o.O
那就是和家人去爬山 O(∩_∩)O哈!
还记得上个星期去
我走长路
走到一半就返回了
谁叫我有点想吐MyEm0.Com
(⊙o⊙)
看到么?
我那走得很狼狈の姐姐
她的样子就像>>>MyEm0.Com


♥- Sк!Р -♥

今天吖

我又和家人去爬山
设备齐全
因为我们早上去
各自带手电筒
这次上到去上面也
^^
上到去才7点多
顺便在上面吃面包
咔咔
休息地


自恋下
(p/s:太暗了xDD)


山上景色


*忽略我吧~看后面景色就好 =X


想不到还会有秋千


O(∩_∩)O
[无面见人(广东话)]


几geng吖
山顶有镜子


看到没
将“废物”带下山MyEm0.Com


几美一下得

♥- Sк!Р -♥

上了去那么久
当然是下山啦
看到很多猴子-。-"
连我没有看过的大蚂蚁都有
大蚂蚁

♥- Sк!Р -♥

更新到此
如果不懒惰
会常更新的
*意指我懒惰xDD
by3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