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艺术市集+趣台北+PORPULAR



今早
去了卡卡艺术市集耶
第一次去这种市集
还蛮多美美的东西の
还给我看到COCOBOYZ小豆咧...
买了个手机吊饰
手工制作的
很美哦
然后
又买了一本笔记本
那个人讲是很环保的
都用不要用的纸做成的哦

♥- Sк!Р -♥

走完
卡卡艺术市集后
我和姐姐去“趣台北”
吃午餐
叫了
两碗卤肉饭
一个盐酥鸡
一个炸花枝

♥- Sк!Р -♥

吃饱后
我们走了很长远的路MyEm0.Com
茨厂街的PORPULAR
在里面
我看到图文书
忽然间
我看到一本图文书的名字很吸引我
书名是
《转角。直走》我看完了
很有意思的
值得去珍藏哦^^
其中里面有一句话
我很喜欢
那就是
“选择是个转角,选定了就直走”

♥- Sк!Р -♥

▍▍▍▍▍▍▍▍▍▍100%

谢谢你阅读完毕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