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Writ3 ^^

MyEm0.Com
感觉上
我好久没写BLOG了
都是太忙了+懒惰的错
O(∩_∩)O哈哈~
那么久没写了
就写下最近特别点的事情吧^^

- Sк!Р -

首先呢


②零①零年 ⑨月 ②⑥日
の早上我去了SCIENCE CENTRE
不瞒大家说
*(里面好多东东都是坏的)
一进到去
就看到好多鱼哦^^
走下走下
给我看到青蛙成长过程很恶下的咯
MyEm0.Com
竟然连青蛙baby(蝌蚪)都有
不懂怎样抓到的咧?

然后
走到一道墙
上面有全世界的科学家我只拍到10分之1MyEm0.Com
因为那道墙实在太长了

接着
就去看有人做Experiment讲什么如何让针插气球,但是气球不破的
整场Experiment好像在变魔术酱MyEm0.Com


过后还有如何让加了化学物品
来避免火烧到手

- Sк!Р -


②零①零年 ⑨月 ②⑥日
の晚上
爸爸妈妈去喝喜酒
我&姐姐打算吃Pizza
但是
我们吃的不是Pizza Hut哦
而是Domino's Pizza
我姐姐上网order
MyEm0.Com
还可以选
Pizza
要薄的
要中等的
要厚的
甚至还可以看到Pizza做到哪里tim
我们定5.30到我家
然后到了五点多
我和姐姐去看Pizza做到哪里了
一看到DELIVERING着...
开心死我
证明Pizza要到了^^
不用到准准5点半
Pizza已经到我家了


这个是鸡肉的
YUMMY!!!

海鲜的
超级好吃>.<

- Sк!Р -

就是这份东西!
害到我牺牲睡眠10分
重做了3次
浪费了几张纸
虽然很多人说才10分
做酱多
所以不要做
可是
老师很像讲到很严重酱
又讲关到SPM的事哦...
我昨天才发现我的Urus Niaga有问题
害我又重做
电脑有辐射哒>.<”
连续对酱久
我差不多眼花缭乱了@@

- Sк!Р -

*今天要发泄の心情*
这是我的blog
就是要写我的心想什么的
可能有些人不明白我写什么
但是
我写了就好
反正是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不喜欢人家不睬我的咯...
同样问题问了3次
都不回答我>.<
但是
下课时,我想通了一件事...
就是一个人怎样做怎样收^^
所以
现在写了出来后
我就当做没这回事~
~洗脑中~

- Sк!Р -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