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料好多天啊@@

这个假期
辛苦死我啊!
MyEm0.Com

自从国庆日那天表演过后
我就一直发高烧

烧料退退料
那天我去看医生
不懂什么鬼医生来的
才给发烧,咳嗽和伤风药~喉咙痛的药都没给
我吃了几天都没有用

- Sк!Р -

到料星期天
我老妈子又带我去看另外一个医生
(因为之前的药都吃不好的)
这次的医生是
印度人医生来的
(@﹏@)~
那时我的头晕到~
看医生时
我就讲我发烧咯
医生帮我量
量料一副惊讶的样子
"amoi , banyak tinggi a..."
我就去偷看那个温度器咯
( ⊙o⊙ )哇
39.2° !

说完就问我老妈子我发烧几天料
我老妈子就讲拜
开始咯
医生讲如果第二天没退要去验血料
MyEm0.Com

看完医生
给料RM35
拿料药终于有喉咙痛的药料
MyEm0.Com
再不给
我的喉咙痛到不像样啊!!


- Sк!Р -

最后
我要祝LENGLUI
HuiYee
生日快乐


- Sк!Р -

就写到这里
再写下去
MyEm0.Com
我要呕血料xD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