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像拼图

怀念~

8月31日
已经过了2天
但我还是想着当天的表演
满脑都是那些count & step
很怀念FULL RUN
怀念那首我们表演的歌
怀念所有的表演者看回我们表演的video
好感动哦T.T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466428694879&ref=mf

以上有两个video
都是创价学会SGM(Soka Gakkai Malaysia)
的表演~
可以去看下 ^^
有时
看着的同时
我会不自觉地算起count来
打起step=.="
听到出场的歌会跟着喊~
我傻了吗?
还以为自己还没表演-。-”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当时我一开始去练习时
还以为
还有1个月才表演
应该没有酱快到的
现在?
我连表演都表演了
你说
时间过到快不快?
我们每个表演者就像是拼图
少了一块都无法完成整个表演
还好
表演顺利的完成
如果还有下次
我一定会参与演出 ^^
最后
谢谢幕后工作人员,摄影师,我们的GROUP PIC 和 理事长朱先生
最感谢的还是SENSEI
请我们喝100号 & 吃 ICE-CREAM

恭喜所有表演者
我们成功了
现在
我要喊
我们的口号!!!

成功 成功 大成功
胜利 胜利 大胜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