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dewan sri putra练习国庆日的表演
其实那是stadium bukit jalil 后面啦
哪里
有个很大的缺点!!
MyEm0.Com
就是没有冷气
当吃玩了晚餐时
全部人都趁那段时间去外面透气+散步
MyEm0.Com
没有很久

又要进回去-.-"
里面还蛮小的
很多人不够空气
要去休息
每个表演者都会有一个name tag 哦
↓↓↓↓↓昨天就酱过
虽然里面热到我没什么mood跳

但是我会适应的
MyEm0.Com

- Sк!Р -

今天练习地点在stadium titiwangsa

这就是stadiun titiwangsa啦
今天在里面full run了全部的动作
有好多动作都换了
我也会适应的^^
MyEm0.Com
终于学了opening的东西

也会算音乐了
但是
音乐还没弄好
这是里面的状况啦看到么?
穿白衣就是表演者啦
黑衣就是group leader
黑白分明~
MyEm0.Com

- Sк!Р -

死我了
( ⊙ o ⊙ )啊!
我还没读书!!!
读书去了~
不然明天考试就等于是报名去自杀了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