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bou浪唱,五力马茶~


刚从为国庆日表演的的练习回家
啊!
那边的人一直叫表演者正经点
动作要
SHARP
今天终于有了音乐
全部人都很开心
跳得特别爽
可是

有一part没有音乐咯
我接受唔到咯
MyEm0.Com

但是
我们还是顺利的把动作做完

MyEm0.Com
时间几快过啊
好像一下子罢了
就要回家了
要等到下个拜六礼拜才能练习
好久哦
国庆日在不远了
真希望下次去练习时
音乐能够顺利弄完

那时就爽爆了~
MyEm0.Com


- Sк!Р -

我看啊
我不懂要旷多少次的补习课
每次都撞到我练习时间
MyEm0.Com
这个月的补习费白给了

- Sк!Р -

就写到这里
我好累
冲凉吃饭睡觉去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