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料@@


今天
忍不住了
每天都咳嗽咳到不停
喉咙痛到
爸爸妈妈逼我去看医生
今天放学回家后
冲料凉
妈妈就带我去
仁爱klinic
看医生
MyEm0.Com
去的时候2.25p.m.
回的时候4.25p.m.
很屌的咯
MyEm0.Com
等待的期间
有个家庭(爸爸,妈妈,女儿)进了klinic
那个小女孩吵到~
一直在那边跑来跑去
还唱
两只老虎
小星星
MyEm0.Com
等了很久
终于到我了
我进去看了医生后
觉得医生看到很快啊
为什么之前酱慢得
>.<
当我从看医生的房间出来后
walaoA
外面椅子坐满人
今天总共看了RM36.00
拿了MC
mom说要我休息一天
有很多药啊!!!
那个咳嗽药难喝到~
虽然看起来没有很多
吃起来却很痛苦
ToT
MyEm0.Com
休息去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