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咯 ___♥

我把我的blog装修咯
有更好看吗?
给点意见嘛
装修了2次
觉得比之前好看的朋友
我们一起来
R O C K !!
MyEm0.Com
=___="

- Sк!Р -

最近sibeh s!enz的咯
本人得了咳嗽病+伤风+发烧
很贱的咯
现在我的声音几“man”啊!
(因为咳嗽)
我接受唔到咯
MyEm0.Com

- Sк!Р -

我参加了我宗教学会的一个活动哦
国庆日表演
每次去到都要做热身
MyEm0.Com
表演の动作
都还蛮简单的啦
我最喜欢全部人一起做的时候
感觉很齐
事实上不懂 x)
可是不懂做么hor~
每次练习料回家
我都周身骨头痛
难道
我老料
MyEm0.Com
明明在练习的最后我有做warm down啊
还有深呼吸
MyEm0.Com
可是我的脚还是很痛
我希望到时表演成功啦
MyEm0.Com
现在讲好像有点早
MyEm0.Com

- Sк!Р -

写到这里
我不想写了
=x
隐身算了wakaka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