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大件事

最近啊
学校发神经啊
什么都要没收
那天星期二
去到学校
有周会哇!!
排队了过后
竟然有spotcheck
还说要给那些巡查员摸来摸去喔
ngor jip shao mm dou lo
我不推开他的手
我不姓shoot!
然后hor
有个印度婆在那边吵死人!
我不是骂她咯
然后她讲
“u jangan banyak cakap har"
我不是用我的(broken english+broken malay) 顶回她咯
"i got mulut y tak boleh cakap?"
x)
真的是几broken下
O(∩_∩)O哈哈~
然后
过了巡查员的第一关
原来还有哦
=.="
另外一个巡查员要检查poket@@
好彩我的镜子丢进我xiiao yeeのbag料
但是我忘了我有带梳子
给他拿料咯
T____T
没关系 我施舍给你
O(∩_∩)O哈哈~
可是
我朋友的电话被拿了#.#
回到班
又不可以进班哦
因为班里面还在spotcheck
我几怕我的liquid被没收啊
一进到班
我立刻去看铅笔盒
好险!
好彩还在~

❤❤❤ skip ❤❤❤

到了星期三
原本以为没有check料的
怎么知道
上到一半课
YSW讲对面班 miss t 在剪form3同学的头发
那个变态婆
一开门就剪男女生的头发
过了不久
对面班剪完了
到我班那一行了
我以为她没有酱快到
怎么知道
jesmay一进班就讲miss t 在我们隔壁班
我不是立刻去跟+0借pin咯
好不容易把头发夹完
*(乱78招的夹完)
miss t 就到我班了
明明她可以进前门的
却偏偏走到后门去
从后面进
班上忽然间变得超级安静
那个miss t就在剪同学的头发
几恐怖!
我吓到手都在震=.="
好不容易她终于走了~
全班女生把夹上去的头发放下来xDD
几“乖”啊~

❤❤❤ skip ❤❤❤

到了今天
也就是星期四
第二楼的人很怕被剪头发
全部夹头发上去
结果
是不用的
因为2楼只是form6的学生check罢了
miss t 根本就没有去check2楼的
其实
不只读2楼的同学夹头发起来
我班也是
女的大部分夹前面上去
*(包括我,很丑咯,ngor jip shao mm dou lo )
男的就gel前面的头发上来
几夸张啊
xDD

❤❤❤ skip ❤❤❤

今天跟昨天很多老师没有去学校
我这几天又不懂做么sibeh累
有好几节差点睡着
好彩BKK不见了
因为我的科学老师问班长
“mana BKK? i nak rekodkan siapa tidur dalam kelas "
然后班长讲
"cikgu,BKK sudah hilang "
O(∩_∩)O哈哈~
开心死我
=P

❤❤❤ skip ❤❤❤

写到这里罢了啦
再见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