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懂上面这个人是谁吗?
他叫严爵 yen J
最近我才知道的
样子蛮不错
MyEm0.Com
下一站幸福很多歌都是严爵编曲的哦^^
现在
我 post上严爵的其中一首歌
名叫
[谢谢你的美好]


想了解严爵吗?
http://ent.southcn.com/8/2010-04/02/content_10712057.htm

❤❤❤ skip ❤❤❤

最 近
我在网上看到龙猫是死神的传说
其实
我在几千年前就看过了
只不过
被我忘了MyEm0.Com
在那个网站上面
我还看到
龙猫恐怖的一面
以 下这张是可爱的龙猫^^害怕恐怖的
请 别拉下去
虽然也没有很恐怖







真是佩服那些弄 的人
可以把那么可爱的龙猫
变成那么血腥

❤❤❤ skip ❤❤❤


昨天
我家多了一“搞”东西
因为我妈妈的手痛
所以
姐姐买了这个按摩器价钱RM990.00
里面有脚步按摩器
还有一些
可以贴不舒服地方
的一片片东西
而且
还有一个眼部按摩器
我带上去会很像LADY GAGA
MyEm0.Com

❤❤❤ skip ❤❤❤

写到这里
好像米有最近的东西写了
附上我画的totoro龙猫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