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一日游‥ ~❤

本人今天去怡保一日游
原因是
我姑姑搬了新屋
叫我们 去吃东西(自助餐)
出门前
我拍了照片xDD
别怪我自恋,我只要纪念(自创的)

我们准备好一切后
就和我的二姑一起出发到怡保
一路上
我很想睡觉
可是睡不着
MyEm0.Com
我还带了枕头
MyEm0.Com
既然睡不着
我不是拍照咯

好像没有过很久
我们就到了品珍(出名卖鸡仔饼的)忽然间
全部人都讲饿了
我们就去美罗吃云吞面
超级好吃
云吞面QQ的哦^^
吃过云吞面后
我们就去看下姑姑的新家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自恋照
然后
我们就跟姑姑说
等下再来
因为要去乡下的祖屋一趟
这就是祖屋啦
名叫“kampung timah"
到了我就立即拍照
可惜第一张给我姐姐的屁股破坏了
没关系
等姐姐进去后
我又拍看,我成功啦河东(姓薛)
至于祖屋的外观与内观
我现在来给大家介绍下吧
这是祖屋前的秋千^^
旁边是我二伯的摩多车
这个是厕所后面
*(有点像鬼屋)
过后hor
我那贪玩的爸爸跑去骑脚踏车
MyEm0.Com
还骑来骑去==
我坐在秋千上
眼前是两棵树
姐姐帮我拍的这就是厨房啦
真的很像鬼屋hor?这就是厕所前面啦
本来有井的
可是现在被填了
因为之前井里生满草了
墙壁上的用具
开了后面的门
见到一大堆的“垃圾”
我晃下晃下
给我看到“财神”
MyEm0.Com
我又晃下晃下
看到木瓜的崇拜者(有看王祖蓝都懂)
明白了吗?xDD
去了祖屋过后
我们又回去姑姑的新家
来回2个小时
害我吐了
MyEm0.Com
在姑姑家
吃了好多东西
我妈妈帮我拿的
因为我刚吐了
不太舒服
吃完过后
我爸爸跑去跟我大伯坐
我大伯是个超级可爱的老人家
当我爸爸劝他东西时
他会“扁嘴”
可爱到~【左起:我爸爸,大伯,三伯】
有时候

他还会辩驳哦@@
好可爱...MyEm0.Com

❤❤❤ skip ❤❤❤

现在的我超级累
所以就写到这里吧
bye^^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