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happy

有人问我 我就会讲
但是无人来 我期待
到无奈 有话要讲
得不到装载 我的心情犹豫像樽盖
等被揭开
咀巴却在养青苔
人潮内 愈文静 愈变得
不受理睬 自己要搞出意外
像突然 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开四面台
著最闪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 *
你当我是浮夸吧 夸张只因我很怕
似 木头 似石头 的话 得到注意吗
其实怕被忘记 至放大来演吧
很不安 怎去优雅 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不够爆炸 怎麼有话题
让 我夸做大娱乐家 那年十八
母校舞会 站著如喽罗
那时候 我含泪发誓各位
必须看到我 在世间
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屋 村你住哪一座 情爱中
工作中 受过的忽视太多
自尊已饱经跌堕 重视能治肚饿
末曾获得过便知我为何
大动作很多 犯下这些错
搏人们看看我 算病态麼
你 叫我做浮夸吧 加几声嘘声也不怕
我在场 有闷场的话 表演你看吗
够歇斯底 里 吗 以眼泪淋花吧
一心只想你惊讶 我旧时似未存在吗
加重注码 青筋 也现形 话我知
现在存在吗 凝视我 别再只看天花
我非你杯茶 也可尽情地喝吧
别遗忘有人在 为你 声沙

←←←←←←←←←←skip→→→→→→→→→→→

最近看回之前王祖蓝在林峰的演唱会里当嘉宾

唱了这首歌
“浮夸”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他比陈奕迅更适合
唱这首歌
(纯粹个人意见)
MyEm0.Com


很厉害咯
会扮,会演
MyEm0.Com

←←←←←←←←←←skip→→→→→→→→→→→

今天hor
我很开心
leh
没有想到
我们”可以分享“我们”的心事
坦白真好
所以说
坦白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
不错嘛
这句有意思的话

←←←←←←←←←←skip→→→→→→→→→→→

不懂做么hor
我有时候
有要变坏的冲动
很想每天都
p,不读书,每天都玩,顶老师,被gantung,被buang
O(∩_∩)O哈哈~
【幻想ing】

←←←←←←←←←←skip→→→→→→→→→→→

最近
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其实也不算没有啦
那就是
我竟然跟班上同学抢饭吃也
(秘密)
o.o
hahahahaha


←←←←←←←←←←skip→→→→→→→→→→→

就写到这里吧
再见咯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