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闲到爆

今天
和朋友们
(yuie,elaine,yunice)
做了一件
对我来说很感动的事~
我决定了
我要和你们做一世の好友XD
打钩钩
muackzz
能认识你们真好
套yuie一句话
【朋友之间是互补の】
MyEm0.Com

❤ skip

今天
考了英文噜...
接下来考道德,华语
都是要背的
竟然
都在同一天考
老师啊!
我的脑是人脑也
不是电脑
MyEm0.Com
就算是电脑
也是会LAG啊

❤ skip

为了
更容易记得华语的名句精华
我把某些字改了
讲一个吧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我把它改成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郎
MyEm0.Com
XD

❤ skip

考英文时

愫莹说她的英文作文只写了100多字
一开始
我还以为假的
因为在我眼中她还蛮聪明の
过后
我就叫她给我看咯
( ⊙o⊙ )哇
真的耶
她连空行都做了
还是不够字
haiz
祝福她咯
可是
她的add-math & math
是一流の
不容小看
MyEm0.Com

最搞笑的就是
我今天写英文时
一下子忘了“下课”这字英文怎么写
我要写的是下课过后
由于想不到
我就直接写after "rehat"
MyEm0.Com

❤ skip

好希望我这次のmath
可以拿A or 班上最高分
可是
那天考math的时候
我看到阿poon&6个A
好像很厉害
一直做一直做
我做paper2时
还差点不够时间做咧
好期待哦!
快点派数学考卷吧
MyEm0.Com

❤ skip

就写到
这里吧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