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

跟你们说太多
我很怕你们反感
在此申明
我只想和你们分享
我不懂你们会怎样想
会觉得我在炫耀么?
我好想
讲完一切出来
不敢被人觉得我在炫耀
不敢被人对我很反感
不敢很多很多

❤ skip

今天很闲
没有东西做
数学&马来文考了
不知考的怎样
我很失望啊
看到所有留言都是给某人的
haiz
算了
我打算放弃了
努力读书了
可是
我只有对数学有兴趣
其他的我连看都不想看
怎么办
明年SPM了
我这种烂成绩怎样去考?
班上每个人都酱厉害
个个天才
如果这次考试没有进步
我真的不懂有什么方法
才能把读过的东西记去脑里
烦死我啊!
不想酱多了
明天就考英文了,接下来几天有华语,道德,sejarah~
sejarah还有分一,二
=.="
英文听说会出kueytiao?
好像是
我都不会的啦
平时老师读给我们听
我都想睡觉了
现在要我读?简直是发梦!

❤ skip

都说了最近的我很大吃吧
今天
我煮意大利面吃
放了cheese,火腿肉~
O(∩_∩)O哈哈~
肥死我噜
然后我不是拿呼啦圈来摇咯
才发现我不会摇了
T.T
无言...

❤ skip

就写到这里吧
bye~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