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不懂做么
我最近很爱吃
虽然我有点怕发胖
但是
嘴巴不受控制
MyEm0.Com
昨天早上
我一起身
妈妈便跟我说
冰箱有cheese cake
我一听
便飞去打开冰箱
一看
怎么被吃了两块呀?
MyEm0.Com

↓ 我有拍到照片哦^^ ↓

为了不让你们看到已经少了两块=.="
我只好拍另外一边
wakaka
很美吧

↓ 超级好吃哦 ↓

我好爱吃cheese cake哦~
虽然会变胖胖
我不在乎
MyEm0.Com
有cheese cake 就好了

❤ skip

戴戴
谢谢你
以前我都没有和你聊过心事
没想过

与你聊过之后
我很开心
爱你哦
MyEm0.Com

❤ skip

我开心
我伤心
我寂寞
我不安
我生气
我笨笨
我呆呆
我讨厌
我爱你
MyEm0.Com
派写啦
本人shoot shoot无聊过头

❤ skip

所以我现在要去读书了

虽然我读不进脑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