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吗?

昨天真的很好笑
我的朋友竟然问我
“做么你写在blog的东西很像很伤心酱得?”
MyEm0.Com
我真的不懂咧~

←←←←←←←←←←skip→→→→→→→→→→→


今天在学校
有个tropical test
add math的
我竟然开始会做了也
开心-ing
原因应该是补了阿诚那边吧~
然后
今天最FUNNY的事
就是na beh昨天生日
今天呀
我们整班竟然为他唱生日歌哦~
我还以为
讲料selamat sejahtera cikgu
过后可以坐下tim
怎知
好多人在唱hapi bufday 2 u~
很恶心得咯
真的要玩就买个蛋糕往na beh 脸上丢去咯
MyEm0.Com

←←←←←←←←←←skip→→→→→→→→→→→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