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の我

好难得
在星期五那天
我口试了
我把西游记里的
孙悟空
介绍了出来
介绍完后

老师问我:“你说孙悟空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请说出其中一难?”

我一听到这问题
想都不想
就说

我:“白骨精出现就是一难。”

老师:“为什么白骨精是个难?”

我:“因为白骨精会抓掉唐僧。”

老师:“为什么白骨精不抓其他人?”

我:“因为吃了唐僧的肉能长身不老。”

老师:“......

O(∩_∩)O哈哈~
MyEm0.Com

←←←←←←←←←←skip→→→→→→→→→→→

最近
都没有很开心也
MyEm0.Com
难道是因为
那个那个
不要想歪哦
(⊙o⊙)
是我舍不得某些事情
加上
我很怕某些事情
会发生
╮(╯▽╰)╭
算了吧

←←←←←←←←←←skip→→→→→→→→→→→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你的脾气...
你的态度...
你的姿态...
你的动作...
我全部都很不喜欢
难道是你太成熟了
还是我太幼稚了
不管怎样
我还是
看你很不顺眼
不明白
为什么有你酱的人
没礼貌死了
我恨死你&我讨厌你
这一世我最讨厌的人就是你了
MyEm0.Com

←←←←←←←←←←skip→→→→→→→→→→→

○●○●以不爽的心情发泄完毕○●○●
●○●○以开心的心情结束噜●○●○
MyEm0.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