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ω^)↗


我又很久没有写blog啦
电脑都上不到网
T.T
我那天的羊排吃完了
但是忘了拍照
-。-

←←←←←←←←←←skip→→→→→→→→→→→

这几天都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最特别就是
我手表坏了
-。-"
然后就是
我班有ujian lisan
那个死na beh要我们背
我背了几千年
都不叫我出去背
74人啦
>.<
现在啊
班上大概还有10几个人还没出去背
包括我
最后就是
华语班老师讲
口试一定要在4月份完成
我是6月的
被提前到下个礼拜
吓死人

这个礼拜就酱平平淡淡の过去了

←←←←←←←←←←skip→→→→→→→→→→→

我决定了
我要用功读书
威给那"几"个人看
我知道啦
人比人会比死人
可是
我的好胜心就很重嘛
毕竟我是天蝎座
所以咧
等着瞧
♩ ♬ ♪ just beat it~ ♪ ♫ ♬
O(∩_∩)O哈哈~

←←←←←←←←←←skip→→→→→→→→→→→

就酱啦
bye~

评论

热门博文